Monday
26 December 2016

Lin-k with the Top Challenge 2016 連繫大帽山精準賽2016

比賽方式:

  • 每一位參賽者各自評估自己能在沒有計時器下的完成時間。
  • ​自己設定時間與實際時間前後差距不多於5分鐘,可獲精準獎紀念品乙份。
  • 報名時需填寫預算完成比賽時間(預算完成時間可於2016年12月20日或以前登入報名系統更改)
  • 參賽期間,不可攜帶任何計時器及與時間有關的設備在身上。

比賽規則:

  1. 報名時需要填寫預計完成比賽的時間。
  2. 預計完成時間可在2016年12月20日前自行登入報名系統更改。在12月20日之後需要更改者預計完成時間者,需要付港幣50元行政手續費。
  3. 在比賽進行期間,不可携帶任何計時器具,手錶等。電話需要放入大會提供的塑膠袋中。參賽者若發現違規,將被取消資格。
  4. 參賽者須以徒步完成賽事。
  5. 參賽者應緊隨有標示之賽道前進,嚴禁另走捷徑,參賽者若被發現違規,將被取消資格。
  6. 參賽號碼布必須置於上衣前方,於任何時間均清晰可見。
  7. 檢查站提供的食物飲料,只供參賽者享用。
  8. 比賽期間,參賽者必須全時間攜帶各項指定裝備,主辦機構可能會隨機進行裝備檢查。裝備不全的參賽者,可能會受到額外計時以至取消資格等處分,視乎違規嚴重程度而定。
  9. 參賽者必須於所有時間遵行檢查站負責人員及賽道糾察的方向指示。若參賽者於檢查站關閉時間前仍未到達,必須根據指示退出比賽。
  10. 主辦機構保留酌情修改比賽規則、路線及/或其他安排的權利。
  11. 參賽者請按主辦機構指示進行活動,不得異議;所有有關活動之安排、變動,亦由主辦機構作最終決定。
  12. 參加者要保持環境清潔,不得在沿途亂扔垃圾。
  13. 如參賽者中途選擇退出活動,或遇有任何緊急情況,應撥電號碼布上所載之電話號碼,與主辦機構聯絡,主辦機構人員即會盡力搜尋參賽者。 (***手機的膠袋被拆,視作退出比賽)
  14. 如對活動過程、結果有任何異議、不滿、投訴,請於 活動當日之下午2時前,向活動總監或終點工作人員作出反映,逾時將不獲處理。 
  15. Sports HFS Company已購置公眾責任保險,但並不包括個人意外保險。主辦機構建議參賽者自行投購個人意外保險。
  16. ​比賽沒有完成證書,如有需要,每張電子證書需收取港幣20元正。(可在終點付款)
 Event information
26 December 2016
Tai Mo Shan Country Park 大帽山郊野公園
Hong Kong
Registration is closed
wyansportshsf.wixsite.com/mysite